手机看新闻

青江再添新盘 锦绣星城接待 盛大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5-06-29 11:55:00

近两年来,青江 作为乐山活跃发展迅速 巨大的区域深受乐山市民关注,高铁开通、几大项目入驻更是极大地拉动了这一区域的人气。近日,青江 再添新盘,金远集团和荣大 强强联手,打造又一城市综合体项目——锦绣星城。6月27日,锦绣星城临时接待 盛大亮相,标志着又一项目加入到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的乐山房地产市场

锦绣星城临时接待 位于柏杨西路137号(客运 站旁),目前项目已经动工建设,正式的接待 也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将于不久后对购房者开放。

锦绣星城

锦绣星城

锦绣星城

锦绣星城

绣星城项位于乐山高铁站前,项目是集 写字楼、星级酒店、大型卖场、高尚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其中高尚住宅15万㎡,商业5万㎡,地下停车场4万㎡;倾力打造风情水街将商业 和住宅部分有效分隔,互相独立、互不干扰;但能享受到项目完善商业配套的便利。

锦绣星城由乐山金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乐山荣大房地产 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作开发。(品牌阐述:金远房地产开发代表作分别有乐山江南人家,金江国际,凯旋城,罗浮盛世等高品质项目,乐山荣大房地产 有限公司代表作品是玉龙居)。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整体建筑挺拔、俊朗;现代建筑风格注重线条的运用和纯粹之美的表达,简洁中蕴含独特魅力,注重功能性和美观性的协调,由内而外散发出艺术光芒,使其内涵更加丰富。


为更好的凸显建筑的时尚大气,锦绣星城 打造了自然园林景观。“两条景观带,双景观组团”的园林规划,大大提高了楼盘业主的生活品味, 是项目120米的超长中轴景观带在整个乐山房地产市场都比较少见。园区内精心搭配了各种树木花草,保证一年四季绿荫葱葱、繁花似景,生活广场、阳光草坪、跌水景观、花池、廊架、花钵、凉椅点缀其中,更增加了景观的可参与性。整体设计大气灵动,呈现真正的“居水岸溪畔,享锦绣人生”。

在小区小区配套方面,锦绣星城配备了晨练广场、晨练慢跑道、羽毛球场、游泳池,以及长达120米的中轴绿廊、100米多长的溪流水景都是业主茶余饭休闲、散步的惬意之处。1500平米左右的全民健身场所,分为儿童区和成人区。儿童游乐设施、国标级乒乓球桌,国标级的羽毛球场,以及全民健身设施等等。同时配置休闲座椅,利用乔木进行区域的分隔,极大程度上保证各项休闲运动的独立性。

一期80%房源都能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超大中庭景观,具有超宽视野。一期户型区间为53-80㎡;有套二、套三多种户型;每一户的不计价面积高达38%以上,具有较大的拓展利用空间,可实现较高的得房率,对于实现一变二、二变三的超强幻变,具有超高性价比。

项目地址:四川·乐山青江新区(高铁站前)

临时接待 地址:位于柏杨西路137号(客运 站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205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五通桥
      • 沙湾
      • 金口河
      • 峨眉山市
      • 犍为县
      • 井研县
      • 夹江县
      • 沐川县
      • 峨边县
      • 马边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