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领地国际公馆新品"领地|云玺"7月10日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6-07-11 10:32:00

[摘要] 7月10日,领地国际公馆收官钜作“领地|云玺”新品发布会在领地售楼 闪耀举行。多家乐山媒体代表济济一堂,共鉴领地又一力作诞生。现场来宾除了品鉴领地|云玺这一云端华宅系列产品外,身临其境的VR体验也给现场嘉宾带来了时尚潮流且与众不同的新奇感受。

7月10日,领地国际公馆收官钜作“领地|云玺”新品发布会在领地售楼 闪耀举行。多家乐山媒体代表济济一堂,共鉴领地又一力作诞生。现场来宾除了品鉴领地|云玺这一云端华宅系列产品外,身临其境的VR体验也给现场嘉宾带来了时尚潮流且与众不同的新奇感受。




人生得意当凌云, 光从字面意思就能感觉的到领地的情怀。

领地集团专注房地产17年,一直坚持做物业开发,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四川本土地产综合实力前三甲。17载16城,领地集团布局,成都、广东、乐山、西昌、新疆、长春……城市作品遍及, 住区、商业 、商务地标、所至之处,皆为传奇。

专业领地 深耕乐山

乐山时代广场 盛启乐山地标时代,见证繁华乐山崛起

领地国际公寓、领地莱佛仕 与乐山融入一体,真诚服务乐山人民

领地集团倾力打造乐山领地国际公馆住区,60万平米法式皇家风情建筑,5公里滨江花园长廊,全实景呈现,让每一次回家都是凯旋。

领地国际公馆收官钜献 “ 领地|云玺” 云端华宅系列

一座城市奢品,一席典藏,改写城市 人居生活标准。

Ø 选址升级:择址东岸,奢享媲美一线城市的江景资源;5公里岷江长廊,私藏大美水岸风情

Ø 配套升级: 社区基础配套、科技配套、商业配套等 系列,全面满足高规格居住所需

Ø 产品升级:产品及户型均好性再度优化,超高赠送率,完美零缺陷;层层观景,套内空间尺寸严格考量,尺度开间科学合理

Ø 物业升级:以国际一流的超五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为标准,于乐山率先开启“云智能”服务模式,呵护业主的尊贵生活。

领地云玺,开启乐山首例住宅空中会客厅模式

Ø 15层娱乐休闲会客厅,与朋友一起HIFI全场;

Ø 29层全景式休憩会客厅,朋友小聚、洽谈聊天的私人 会所。

领地云玺,122米住宅总高度,

瞰大佛,观金顶,云端生活,超乎想象

乐山再无此高度住宅产品面世,一举奠定云玺一线江景头排地位,铸就乐山城市地标

领地云玺 ,尊享五星级幸福园林

公园式自然生态环境,全龄段儿童娱乐营地,人性化设计升级,领地云玺为全城带来无可比拟的优沃生活。

领地云玺, i智能 荟生活 智慧住区体系

I智能,社区智能化系统:智慧道闸停车系统、防尾随门禁系统、全住区WIFI覆盖、脸部识别入户系统、小区门禁智能摇一摇、入户指纹锁、贵宾二维码邀请入户,让业主享有智能化人居生活。

领地云玺 ,畅享全龄段宝贝娱乐营地

户型D3,三房两厅两卫,建面86㎡,实享105㎡

方正协调的舒居空间,180°转角飘窗,全景跃瞰中庭实景,感受舒心自然景观

户型百变,多功能组合空间,随意匹配家庭所需用房;全景自然飘窗,瞰江揽佛观金顶,无所匹敌;主卧大尺度观景飘窗,视野从未如此开阔

领地云玺外拓型客厅阳台,感受不一样的江岸生活

D2户型,四房两厅双卫,建面139㎡

外拓客厅阳台,主次卧转角飘窗,处处是风景,南北通透型方正布局,空间随意变换

领地云玺社区商业,对标3万人地缘性消费

不惧电商,领地|云玺,用事实说话:社区商业聚焦点,周边小区密集, 3万人地缘性聚集消费,势不可挡;吃货文化、二次元消费文化大行其道,消费力惊人,为小众品牌、特色品牌提供发展机遇。

国际化幼稚园、名校 商机无限

领地云玺成熟社区商圈, 澳洲阳光国际幼稚园,区域汇聚名校,做配套商业,坐享 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五通桥
      • 沙湾
      • 金口河
      • 峨眉山市
      • 犍为县
      • 井研县
      • 夹江县
      • 沐川县
      • 峨边县
      • 马边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