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乐怡城&香港盛大百货集团签约仪式盛大召开

来源:乐山房天下 2018-10-12 11:25:00

[摘要] 乐怡城&香港盛大百货集团签约仪式盛大召开

2018年9月28日“乐享财富 怡然生活——乐怡城&香港盛大百货集团签约仪式”在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四楼宴会厅盛大召开。出席这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乐山市市中区副区长 李向红,乐山市市中区经信商务局局长刘志强,乐山市市中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何佶霏,四川乐山市华冠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秀兰,四川乐山市华冠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章瑞芳,四川乐山市华冠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智强,四川乐山市华冠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仲华,四川乐山市华冠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胜文,五步马营销公司总经理 程龙,乐山市三江农商行 曹毅,乐山市三江农商行杨武军,香港盛大百货运营总经理 刘荣清 翡翠社区社区书记 毛文明,香港盛大百货项目总监 范金兰,翡翠社区社区书记 毛文明,四川省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 宋闯。

活动由优美又震撼人心的鼓舞开场,标志着这是乐怡城与香港盛大百货集团强强联手的喜庆时刻。此次签约仪式中,召开了一个访谈会,四川省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一级播音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宋闯主持了这次访谈会议;四川省乐山华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秀兰,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不动产市场研究所所长,区域内知名房地产专家——吴丰教授,香港盛大百货运营总监的刘荣清出席了这次会议。在此次访谈会中,由宋闯提问,三位嘉宾针对“请您介绍下香港盛大百货集团? ”“香港盛大百货集团的战略是? ”“香港盛大百货集团的有严格的选址标准不?是什么?”“香港盛大百货集团的有严格的选址标准不?是什么?”“香港盛大百货集团进驻对乐山经济起什么推动?”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并且教授和刘总、胡总为我们以专业的角度带来很多受益匪浅的房地产投资知识,让在场的来宾颇丰。

乐怡城作为岷东新区首席商业综合体,而香港盛大百货集团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其中合作的著名品牌及业态也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士前往消费及娱乐,乐怡城与香港盛大的强强联合,也将会在乐山这片沃土上绘制出商业的新蓝图!四川乐山市华冠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唐智强和香港盛大百货运营总监 刘荣清 在活动现场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且四川乐山市华冠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章瑞芳宣布了2018年10月25日乐怡城将正式开盘

后,还举行了有趣的抽奖活动,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互动,邀请来宾上台抽奖,通过抽取邀请卷,有机会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场来宾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一位得奖的来宾对乐怡城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与祝愿,在一片欢呼声中,此次签约仪式也接近尾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五通桥
      • 沙湾
      • 金口河
      • 峨眉山市
      • 犍为县
      • 井研县
      • 夹江县
      • 沐川县
      • 峨边县
      • 马边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