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乐山城市"南"皮书系列报道四——南岸城"变"

来源: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1-17 10:13:00

[摘要] 乐山城南,因山水而美,乐山南岸新城,因规划而生长。山水之美为城南 奠定生态宜居的基础,城市规划为城南 的生长划下范围,定下属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又将这些规划蓝图变为现实。在城市的“变途”中,规划是变之前提,大型房企是变之动力。乐山城南,伴随着区域规划的落实,开发大咖坐镇, 发展驶入快车道。

择山水而居乐山,必定绕不过城南。

乐山城南,因山水而美,乐山南岸新城,因规划而生长。山水之美为城南 奠定生态宜居的基础,城市规划为城南 的生长划下范围,定下属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又将这些规划蓝图变为现实。在城市的“变途”中,规划是变之前提,大型房企是变之动力。乐山城南,伴随着区域规划的落实,开发大咖坐镇, 发展驶入快车道。

“这是一个看懂规划就大致能看到未来的区域。”这句话绝不是在批评城南。 规划意味着城市发展的倾向,购房者不会被噱头、标签和自我包装弄得七晕八素。作为宏观政策和区域规划力度强、执行效果好的区域,乐山城南正发挥着政策吸筹效应,这让它能轻松面对其他区域的挑战。

2013年,乐山城南因规划而发展带来的市场表现,相当生猛。

2014年,该 正在以担主角、扛大旗的角色演绎着城市变迁的炫目剧情。

当下城南 的发展,已有千亩大盘嘉州新城和 项目江山一品等为代表,从刚需到 ,产品线丰富且完善。 内科、教、文、卫一应俱全,交通、 、生活配套成熟,社区商业蓬勃发展,生活氛围极其浓厚。在此基础上,“南跃”的规划与实施,使肖板块的发展跨过大渡河与青衣江得以全面延伸,依据“西部临港技术产业新城”的总体定位,城南将打造“产业港+商业港”,预计到2020年,实现1000亿元经济规模,形成20万居住人口规模,建成70平方公里的南岸临港新城,囊括五通桥区冠英镇、杨柳镇、高新区所在的安谷镇等。

城南 虽然起步较晚,但起点高,规划超前,她正雄心勃勃地朝着一座“相当于两个乐山老城”的南岸临港新城迈进。

延伸阅读:

一生要买几次房? 改善住房也是升级生活

五洲汉唐三批次火热预告中 18号网络报名开启

西岸 城"才艺大比拼"18日初赛 更新不间断

2014新年马上有"房"乐山各大热门楼盘力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五通桥
      • 沙湾
      • 金口河
      • 峨眉山市
      • 犍为县
      • 井研县
      • 夹江县
      • 沐川县
      • 峨边县
      • 马边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